dorianLogo

最新消息

快閃亂入局/Albee爆乳負傷上舞台劇 被迫扛宣傳重責

2018-06-29
demo

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結合任務型話題的即時性娛樂節目,三立新聞網《快閃亂入局》節目,此次亂入果陀劇場的搖滾音樂劇《吻我吧娜娜!》,2018年重現新版宣傳照現場,這齣由黃嘉千、卜學亮、郭子乾、竇智孔與范乙霏(Albee)領銜主演,這是在1997年第一齣搖滾歌舞劇,新版即將自9月14號起,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開演並進行巡迴公演。在毫不客氣亂入打斷他們拍照後,卜學亮首當其衝問:「 哪個單位的?」出乎眾人意料之外,這次鎖定目標竟是初次演出舞台劇的女星范乙霏,她大驚喊:「找我?! 為什麼要找最菜的?」

 

 ID-1423077

 

▲搖滾音樂劇《吻我吧娜娜!》主要演員竇智孔(左起)范乙霏、郭子乾、卜學亮與黃嘉千。(圖/三立)

 

前陣子Albee右腳因遊戲節目受重傷骨折,問到復原情況能不能勝任又唱又跳的舞台劇,她說:「 現在目前的狀況是...我的韌帶恢復得蠻好,骨頭開完刀一個月,然後等下一次回診,再去看一下骨頭裂開的部分,現在長的怎麼樣,因為它...韌帶跟肌肉萎縮的關係。」目前仍需腳穿鋼鐵鞋固定以免再受傷。

 

 ID-1423087

 

▲范乙霏(中)竟成了《快閃亂入局》鎖定目標,讓她花容失色。(圖/三立)

 

Albee這次將與前輩們共同演出舞台劇,還將一展歌喉,她馬上機靈說:「你們快閃亂入對不對?我們也要亂入一下!那個...有沒有背板可以來一下? 」這部20年前張雨生經典代表作,將以全新姿態重現躍上舞台。

 

 ID-1423113

 

▲范乙霏自稱自己是遊戲王,不怕快閃「宣傳小挑戰」的考驗。(圖/三立)

 

不能免俗《快閃亂入局》當場與Albee進行一個「宣傳小挑戰」,《吻我吧娜娜!》所有宣傳完全肩負在她手中,如果相關這齣舞台劇的問題全部成功答對,三立新聞網將會到首場現場,幫該劇全程記錄宣傳,Albee自信滿滿地說:「那時間你要空下來喔!畢竟我是個遊戲王...你知道的。」

 

 ID-1423214

 

▲范乙霏與黃嘉千演出郭子乾的兩位女兒。(圖/三立)

 

然而如果沒有過關,未來所有《吻我吧娜娜!》新聞宣傳,將不會有任何「范乙霏」出現,勝負懲罰非常大,究竟Albee能不能全身而退答對過關呢?現在就收看三立新聞網《快閃亂入局》。

查詢更多消息

demo
2017-10-30

前黑澀會美眉轉型 跳韓團復健舞療情傷

demo
2017-11-30

正官庄攜手萊爾富 推韓國高麗蔘咖啡

demo
2018-01-29

歌手巡唱養老院 懷念金曲打動長者心


查詢更多消息

demo
2017-10-30

前黑澀會美眉轉型 跳韓團復健舞療情傷

demo
2017-11-30

正官庄攜手萊爾富 推韓國高麗蔘咖啡

demo
2018-01-29

歌手巡唱養老院 懷念金曲打動長者心